(中央社華盛頓1臺中市霧峰區幼兒美語彰化縣芳苑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南投縣信義鄉媽媽免費贈品4日綜合外電報導)艾美獎常勝軍愛黛兒(Adele)今天表示,已婉拒在2017超級盃中場表演。

美聯社報導,這名英國歌手在她的洛杉磯音樂會上對著聽眾表示,她獲得演出邀請。

美國有線電新北市泰山區幼兒美語教材視新聞網(CNN)報導,在這支被放上推特的影片中,她在台上說:「首先,我不會去唱超級盃,」「我的意思是,拜託,這場秀又與音樂沒關,且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我不會跳舞那些事,他們人很好,的確也徵詢了我,但我也真的回答『不要。』」

她進一步說:「我很抱歉,但也許下一次吧。」

超級盃中場向來是大牌高雄市湖內區寶寶手冊換贈品競爭的表演場地,以前站上這個舞台的包含碧昂絲、瑪丹娜、滾石樂團跟王子。

雲林縣口湖鄉媽媽手冊贈品>彰化縣埔鹽鄉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usqmkwqq0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